充其量算是照相!
 

11月20日,Mark,第一次经历TB

从2016年去HZ就开始“跨界”,可谓喜忧参半吧!都这把年纪了,还在不停的转型,不停的学习,个中滋味只有自己能够体会。最近,真的压力巨大!

从10月底到现在,自认为进入状态的速度已经快的出乎自己的预料了,但在TB价格分析的明感性方面,还是欠缺,真的是有点隔行如隔山!可能是受suny的影响,我不满足于“尽人事听天命”,而觉得“事在人为”更对我的路子。我错了吗?没时间考虑对错,做一票,哪怕头破血流!呵呵,我这是哪里来的力量和信心啊!?

现在是临晨一点,从下午出门去公司到现在,过去了12小时了,完完整整的经历了一次所谓的“标前会”。神秘的面纱揭开后,我怎么觉得更坚定了“事在人为”的决心?!我是该喜还是忧?!

好吧,我其实不纠结,知道自己该怎么做,继续!

晚安!!!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认真的吃货 | Powered by LOFTER